小红帽爱吃肉

《我们的后半生》爱你永不变之再次重逢(其一)

作者有话说:
此章无h,无贺函。
下章提醒,子君重逢贺函,贺函吃醋。微h

前记:
一年后,罗子君已经成为一名优秀的职场人士。这一年中,她变的更加成熟独立。身边也有许多像贺函甚至比贺函还优秀的男人来追她。但统统被罗子君拒绝了。自己心里最清楚,她还爱着贺函……

正文:
“啊~,终于忙完了!大家下班休息吧!”罗子君站起身,伸了伸懒腰。就赶紧拿上包包,快走到公司门口时,
“子君姐,我送你回家吧!”
这个很有朝气的年轻声音传入罗子君耳中,她摇了摇头,叹了口气。
最近,公司来了一名实习生,年轻人名叫霍光。人开朗,高颜值,高学历,做事的效率还挺高。很招公司的小女生喜欢。
可人家就偏偏瞧上罗子君。霍光向来自来熟,第一天给罗子君送早餐,第二天送花,一礼拜后就开始专车接送了。霍光对罗总献殷勤的事全公司都早已知道,也成了饭后的闲聊话题了。
“子君姐,等等我。”霍光小跑过来。“诶,我帮你拿包吧!”
“不用了。”罗子君,连忙摆摆手,躲开了霍光的手。“霍光,我都说不用你送了。我们不顺路的,我坐车……”
“子君姐,叫我小光就行。我也说过我喜欢你,你给我个机会嘛!”
“霍…额小光,我们不合适,我比你大好几岁呢。还有…”罗子君语重心长的说。
“好了,子君姐。放心好了,你不用担心。我一定能把你追到手的。”说着,拉开门作出了一个“请”的动作。罗子君一脸无可奈何的摇摇头。
“海上的夕阳还真美呢!”罗子君透过车窗眺望远处快要降落的夕阳,余晖染红了整片天空和海面。亦真亦幻,可罗子君觉得它就像贺函一样,近在咫尺,却怎么抓也抓不住。
“子君姐喜欢吗?”
“喜欢又怎样?不喜欢又怎样?终究不属于自己。”罗子君没有心情看夕阳了,低着头,那落寞的眼神似是自言自语。
自己在这时居然想起了贺函,还真是没用呢……罗子君暗暗的想,在心中苦笑。
霍光看罗子君好像不高兴了,发觉自己问错问题了。
“我们下来看看吧。即使不属于自己,我们也可以依然将它留在我们心中。”霍光将车子停在路边,替罗子君打开车门,示意她下车。
“嗯。”
罗子君靠在栏杆上,她仰着头,眯起双眼,任由温暖的海风拂过自己的脸颊,柔软细致的发边被风微微吹起。脸颊被余晖洒下的光芒映着红扑扑的。此时已经三十多岁的罗子君还有着二十岁的小姑娘的可爱模样,怎么能叫人不喜欢?
霍光看呆了,这促使他拿出手机给罗子君拍照。
“霍光,你在干什么啊!”罗子君反应过来,霍光已经拍了两张,
“子君姐,你其实很漂亮哟。”
“快删掉!都快四十的人了,谈什么漂亮不漂亮。”说着,罗子君就要去抢霍光手中的手机。
“子君。”
未完……

评论(10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